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地球綻放和諧之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綻放和諧之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就像一個溫馨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居住着五湖四海的人們。雖然我們膚色不同;雖然我們地位不同;雖然我們……但是我們能和平的生活在同一個屋檐下。

  可是,近些年來,因美國自私自利的行為,讓這個溫馨家庭,出現了裂痕。為什麼我們不能和諧的生活呢?為什麼原來和諧的生活氣氛不見了呢?就是因為自己種種自私的現象使得我們不能恢復以前的生活。

  閉眼回想,當時美國是多麼強大,而伊拉克卻像一群小螞蟻,監守在自己的崗位上。這讓我想到了一句話:富貴不能淫,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仔細想想,如果不是我們的互相扶持;如果不是我們之間一直鼓勵;如果不是……那怎麼會有今天呢?古人云: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培育和平的凝聚力,除了其他條件外,良好的團隊精神就成為一面旗幟,它召喚着所有認同該團隊精神的人,自願聚集到這面旗幟下,為讓和平更加美好的目標而奮鬥!

  如今,戰爭依舊沒有停止。什麼時候我們這個大家庭才能恢復平日的笑聲呢?什麼時候地球才能綻放和諧之美呢?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綻放和諧之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綻放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