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的痛你不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痛你不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痛你不懂……我的痛你怎會理解?我刺骨的痛不僅是肉體,心靈因為你打擊了多少你可知?你的疑心無疑不是一次一次地給我傷害,痛的讓我窒息。

  一絲絲的痛,一點點地蔓延,痛無處不在,心裡更是有個大窟窿,那窟窿無法彌補,越來越痛,更痛的不是身上,是心裡。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怎麼想,但是我知道輕易就可以被挑撥的朋友我不需要。你做的難道不過分嗎?也許你自己覺得明明是你錯在先,但是從和你做朋友開始我就知道你的疑心病很重,會懷疑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你不會有一個真心待你的朋友,因為你的疑心讓她們傷的太重。你不會懂那痛的感覺,曾一心對你,但你卻一次次地懷疑我,玩的遊戲你做了什麼……呵呵,相信你也清楚。我不想說什麼,我真想忘了這一切,可是抱歉,我忘不了。

  我的痛你何曾懂過?

您正在瀏覽: 心的痛你不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痛你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