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古老幽深、枝繁葉茂的樹林中,有一隻小熊名叫甜甜。今年已近10歲了,非常的善良懂事......

  一個風和日麗的周末,他慈祥年老的爺爺語重心長地對他說:“甜甜,你今年不小了,可是爺爺卻已近很年老了,沒有力氣再幹活了。但是爺爺的一個心愿還未完成,我的心愿就是建築一個小木屋來為我們遮風擋雨,雖然這個小山洞也可以居住,但是畢竟簡陋破爛。所以,你可以幫助爺爺完成這個心愿嗎?”甜甜懂事沉着地點點頭,表示願意。

  他說干就干,可是他的善心實在是太重了,看到書上居住那麼多活潑可愛的鳥兒們,他不願意讓它們流離失所,於是並沒有建造房子。他以為爺爺會嚴厲地責怪他,可是讓她沒有想到的是,爺爺非但沒有嚴厲地批評,責怪他,反而表揚了他:“你有這顆熱忱,真誠的善心是對的!”

  從此,雖然他們並沒有建造美麗的木房子,但是他們依舊很快樂幸福地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