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大隊長就職演說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隊長就職演說稿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我是五(3)中隊的陳心怡。今天,我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為大家作大隊長就職演說。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我熱愛學校,熱愛同學,不但自己學習成績優良,而且積極幫助有困難的同學。現在我當了大隊長,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學習,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列長長的火車,轟隆轟隆向前飛奔,靠的是什麼呀?全靠火車頭在前面帶動。它把着方向,帶着車廂,最先迎接前進路上的風風雨雨。少先隊隊長是要像火車頭一樣起帶頭作用,能帶領大家在隊旗下齊步前進。隊長就是“火車頭”。隊長在隊組織里樣樣事情都該帶頭。如果落在後頭,隊長就不是隊長了,最多是一個挂名隊長。所以,我一定要做好這個“火車頭”。還記得魯迅先生說過:“俯首甘為儒子牛”。說的太好了。我願做一頭牛,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心全意為大家做事。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它不要求得到什麼,獻出的卻很多很多。牛的精神、品格是崇高的。當少先隊的隊長,就意味着從現在起我就要學習“牛”的精神,學習為隊員服務做起,因為“為隊員服務”是當隊長的神聖職責。 

  我是一個十分民主的隊長,所有的事都與大家商量了再做,決不會一意孤行。我決不信奉“無過就是功”的信條,恰恰相反,我認為一個隊長“無功就是過”。希望大家能指出我的過失,THANK YOU!我保證做到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隊員們之所想,急隊員們之所急”。當隊員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我還具有較強的應變能力,所謂“處變不驚,臨亂不慌”,能夠處理好各種偶發事件,將損失減少到最低限度。隊員們,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我會經得住考驗的,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我們的隊工作一定能搞得十分出色,我們的大隊一定能躋身全縣先列,步入新的輝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隊長就職演說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隊長就職演說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