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茫茫的大千世界中,又許許多多的人,可是誰又能敢說,自己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呢?

  我讀過一個感人的故事......很久以前,有一個小松鼠,大家都不願意和它一起玩,因為他長的實在是太醜陋了,它的右眼睛上竟然像熊貓一樣,長了一隻黑眼圈,漆黑一片,它水汪汪的眼睛光彩都黯然失色,被掩蓋了下去。小松鼠很傷心,有一次它來到一片清澈見底的小河,河上竟然漂浮着一顆亮閃閃的東西。小松鼠走上前去,廢了好大力氣,才把那顆亮閃閃的東西給撈了上來,突然發現這是一顆珍珠。這時候,小河上爬上來了一個老烏龜,它說:“這是一顆絕世珍品的珍珠,它是可以許願的!”小松鼠驚奇地看着老烏龜,它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什麼,可以許願!

  就在它快要許願的時候,一個老奶奶哀嘆着倚在一個大石頭旁邊,眼睛都沒睜開,垂頭喪氣的樣子。小松鼠問她:“老奶奶你怎麼了?這麼怎麼不開心啊?”老奶奶鄒着眉頭說:“哎,我的眼睛瞎了,看不見了!”小松鼠突然想到了它的珍珠,說道:“我希望老奶奶的眼睛看得見!”於是,珍珠突然發揮了它的神效,老奶奶的眼睛竟然看得見了。她驚喜地說:“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小松鼠以為她看到了它醜陋的樣子,正準備慌忙地逃跑時,老奶奶說道:“我看見了一隻世界上最美的小松鼠!”小松鼠雖然還是沒有恢復它的眼睛,但是它感覺它很“美麗”!

  茫茫的大千世界中,善良的人或許有,但是也只有繆繆少數,只要善良的人每天都有,那麼我們的世界就將更加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