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樹洞里住着一隻善良的小白兔,它有一雙黑色的眼睛和一雙長長的耳朵。

  它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一天早晨它見到正在搬家的小松鼠立刻過去和小松鼠打招呼順便幫它搬運松果,一個上午過去小白兔累得滿頭大汗。送過搬運完畢后小松鼠送給了小白兔好多好多的松果作為謝禮。“真是多虧你了要不然我可是要從上午一直搬運到天黑呢。”

  受到誇獎的小白兔實在不好拒絕松鼠的好意只好收下了它的松果。

  在回家的路上小松鼠看到了一隻想要過河的毛毛蟲,毛毛蟲說它的家在河對岸的那顆大樹上,它剛剛是從樹上掉下來的已經回不了家了。小白兔二話不說的把它從地上拿起來放到自己的頭上。

  跳到河對岸的小白兔把毛毛蟲放到樹上,終於回到了家的毛毛蟲激動地看着小白兔不停地說著感謝的話。

  “這個作為謝禮,送給你了。”毛毛蟲拿出了自己珍藏的漿果送給小白兔

  “這怎麼可以,我只是想要幫助你才會這麼做的。”小白兔看着美味的漿果忽然想到着或許是毛毛蟲儲存的糧食。

  儘管小白兔想要讓毛毛蟲收回漿果但毛毛蟲堅決地說“你救了我我就一定要把這些東西給你,因為你的善良幫助了我,而我則要因為感恩把這些東西送給你!”

  收下了漿果的小白兔開開心心的回到家想着“明天一定要去更遠的地方去幫助那些平時得不到幫助的人才行啊。”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