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公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公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善良公主 

  在遙遠的平原上,有一座皇宮,宮裡住着勤勞能幹的皇后和善良聰明的白明公主。公主自幼善良,不管什麼事情,只要別人有困難,她都會儘力幫助的,不論別人最後怎樣對待她。她很聰明,什麼困難她都能解決。 

  這不,這裡有人得了一種病,公主聽說是由一個妖怪引起的。她向過路人詢問妖怪在哪裡,過路人告訴她過一條小河就到了,她就下決心要除掉這個妖怪,她回家后把這事告訴了母親,母親贊成,給白明公主準備了一塊大蛋糕、黃米糰子、麵包和上等的水果等食物以及足夠的水,還有一把精緻的金刀。一些隨從也跟着白明公主一起去除妖了。 

  他們很快到了小河邊,小河很寬,公主就把河水喝乾,讓他們走過去了。走了些路,就到了妖怪的洞口。妖怪見陌生人來了,立刻拿起冰刀向他們衝來。說時遲,那時快,公主舉起金刀向妖怪砍去,妖怪化作了一座高山,山後是像刀一樣尖的石頭。公主就把山背到旁邊去,又用自己的身體架成一座橋,讓隨從們走過去了,自己卻因被石頭刺死而化成了一隻金翅鳥。金翅鳥造了一座房子住下了,它每天早晨都要到啄木鳥那裡學醫術。一個月以後,它學會了所有醫術,給鳥類治病…… 

  這事被一個叫哈蕾的漂亮天使知道了,她把這事講給阿爾忒彌斯聽,苦求阿爾忒彌斯把公主和皇后變成星座。阿爾忒彌斯答應了。 

  於是,公主成了仙女座,皇后成了仙后座,而仙王座就是白明失蹤已久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善良公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