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善良的表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表哥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袖珍型“的小表哥,他個小、臉小、眼睛小,但他勇敢、聰明、友善。

  國慶節的一天,我和表哥、表妹一行三人到應城廣場去玩,遠遠看見了一個“爬得高、長得快”的氣墊床,這是廣場新推出的一種攀岩遊戲。它是由一座布滿攀岩帶的充氣高山、滑道式的山坡和可愛的小動物組成。看見高山,我和表妹都不敢往上爬,只有表哥繫上安全帶,試探着一步一步往上爬,不一會兒就爬了上去,到了山頂還向我們招手呢!沒幾個回合,他就能很輕鬆地徒手上下了。看見我和表妹很羨慕但想爬卻害怕時,表哥鼓勵我們說:“不用害怕,我來幫你們。只要自己膽大心細,放勇敢些,什麼困難都能克服!”聽了表哥的一席話,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心想:表哥也只大我幾個月,表哥能做到的事情,我為什麼做不到呢?於是鼓起了勇氣,按照表哥的示範,果真一下子就爬了上去。

  表哥不但很勇敢,而且很聰明。表哥裝上安全帶爬了幾次后,就琢磨出了一個在充氣高山上玩空中飛人的新遊戲,只見他繫上安全帶,在山底上加速跑了幾步,然後雙腿在山上用力登了一下,表哥整個人就飛起來了。

  到了“動物”成群的氣墊床上,我和表哥、表妹都玩得很開心,也就是在這個氣墊床上,成了我長這麼大還不曾遇到的痛。看見表哥從一個個動物身上跨過時,我也模仿表哥玩了起來,在跨一個小狗身上時,小狗的尾巴阻擋了我,我的身體頓時倒在了氣墊床上,整個身體壓在了手上。一陣鑽心的痛讓我哭了起來,表哥也嚇壞了,用小手在我的手上按摩,還安慰我要堅強些,然後叫來我的爸爸和媽媽把我送到醫院去治療。

  這就是我的表哥,一個值得我敬佩、我學習的小表哥!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表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表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