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三峽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三峽之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才剛到宜昌,我就迫不及待的問爸爸:"什麼時候去三峽呀?”“馬上去!”爸爸微笑着說。“耶!爸爸萬歲,爸爸萬歲!”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坐在去三峽的車上,沿途我還看見了毛公山,它就像一個巨人躺在那,注視着守衛着大壩。 

  到了大壩,爸爸先帶我去參觀風情園。由於時間太緊,所以只參觀了“松鳴谷”。那裡有美麗的孔雀,和平使者-鴿子,歌唱家-雲雀……甚至還有一些說不出名字的鳥。這時一隻鴕鳥走過來,我對它說:“Hello,鴕鳥!”鴕鳥以為我要打它,就啄了我一下,可痛死了!我心裡十分惱火,心想:鴕鳥你完了!想着便去抓它,它倒跑得快,一下子就消失在竹林中,我不得不服,真不愧是跑步能手呀!接着又去看了鸚鵡表演,有鸚鵡打水,鸚鵡加減法等表演,逗得我們開懷大笑。 

  最後我們要去大壩了,爸爸說:“三峽大壩建在三斗坪中堡島,建成后其雄偉壯觀的大壩長達2309米,高達185以上,猶如一座橫跨長江的“水上長城”!我到了大壩一看,果然看見一座宏偉的大壩聳立在長江中心,宛如一條長龍把長江切斷。放眼望去,天連江,江連天,浩瀚的長江一直延伸到天邊,而大壩就像萬里長江的金腰帶,我不由得想起了毛主席的詩句:截斷巫山雲雨,高峽出平湖。神女應無恙,當驚世界殊。 

  我還看見了許多電線,它們和蜘蛛網一樣密密麻麻,很難數清。我感到不解:這些電線是幹什麼用的呢?旁邊的一位導遊告訴我們:“長江三峽工程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樞紐工程,已被列為全球超級工程之一。它是一個具有防洪、發電、蓄水、生態、航運等多開發目標的水利水電工程……”我這才明白建大壩是為了發電,實現人與自然的完美結合。 

  神奇的三峽!難忘的三峽之行!長大后我也會用我的雙手,去描繪你更加美好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三峽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三峽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