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三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三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國慶節我與爸爸媽媽開車到宜昌去玩先觀賞了我國有名的三峽大壩,在到秭歸去欣賞了四溪生態風景區。我們在要回去的那一天里去驚險漂流。

  一路上,青綠的山連綿起伏,群山環抱,路旁的樹木倒退着一晃而過景色越來越美彷彿走進了山川秀美的奇幻境界。

  兩個小時后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九畹溪風景區。

  吃過午飯我們穿上救生衣,鞋子,護膝等一些東西。這時,一名救生員來了我和爸爸坐上一艘橡皮船,就開始漂流了。

  剛開始,爸爸划船沒經驗老碰到岩石上。好幾次,我都要舀出爸爸濺進來的水。

  大概過了五分鐘,我們來到了一個平緩處。這時,我可以和爸爸看風景了,我抬頭仰望兩旁的美景,發現我們處于山谷之間,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我們看着看着,沒在意前面有個急流,一下子沖了下去。哇,那才叫驚險。船裡面全部都是水,把我冷得直哆嗦。

  我們又經過幾個急流后,水面突然變寬了,水流也平靜多了,我們終於到達了終點。

  我們走的時候,看見了一隻大燕,我大聲喊到:“大燕,我們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游三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