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諧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之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和同學去書店。早晨,我早早地出了門,剛走到小區的花園裡,就被一陣清脆的鳥鳴深深地吸引,仔細一看,是一群可愛的小麻雀,它們彷彿正聚在一起開心地討論着家常事。遠處的一棵大樹上,一隻喜鵲正銜着樹枝築巢。我想它一定是愛上這裡,要在這裡安家落戶。 

  來到公交站點,我看見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正要過馬路,由於過往的車輛太多,老爺爺試了幾次都沒能過去。我趕緊跑過去扶着他穿過人行橫道線,我感受到助人為樂的快樂。 

  在公交車上,一位懷抱嬰兒的阿姨剛一上車,馬上就有人站起身來讓座。在隨後的幾站,都有人主動給那些需要照顧的人讓座。在這裡我看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相互關愛和相互幫助。 

  書店門前的廣場上,有許多可愛的小鴿子,它們正在廣場上尋找食物。路過的人們都喜歡停下腳步將手中的麵包屑餵給它們。有的鴿子在人們周圍翩翩起舞,有的鴿子還會飛到人們的手上,因為鴿子已經和人產生了很親近的感情。我感嘆這是多麼和諧的景象啊! 

  書店裡,人很多,卻井然有序。挑選書籍的人都會輕拿輕放生怕干擾別人;看書的人都靜靜地沉浸在知識的海洋里;買書的人自覺地排成隊伍。若大的書店靜悄悄的,顯得十分祥和。 

  我似乎發現了什麼,和諧之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努力,人人做個有心人,把社會上那些不和諧的地方改正過來,我們的世界就會更加和諧美好!

您正在瀏覽: 和諧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