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峽人家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峽人家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着你的快樂!幸福着你的幸福。我有幸被學校選拔在十一長假期間到湖北省宜昌市參加全省少兒游泳比賽。兩天的比賽結束后,10月3日一大早,我們從未到過宜昌的幾個小夥伴相約,在媽媽的陪同下準備遊覽宜昌的八大景點之一——三峽人家。注意已定,我們就早早地起來,稍作梳洗后就來到宜昌市區的一個地攤點上吃過早點便向我們約好的旅遊地出發了。

  大約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就到了三峽奇石之鄉的停車場,停好我們自帶的小車,隨同人山人海的遊客一起在靜靜地等候旅遊車的接送。

  等了大約20來分鐘,接送的客車來了,隨着擁擠的人群,我們好不容易才擠上了旅遊的大巴車,上車之時也領略了擠車的不容易,看到了為上車而大打出手的不堪一幕。“大巴”經過20多分鐘(由於山路的彎曲,連我在內的幾個人都感到了嚴重的不舒服,就差一點要吐出來了)便到了旅遊的第一站——胡金灘碼頭。在碼頭等船之時,看着碼頭上的浮雕,不禁讓我想起了當年船夫拉縴的艱辛和縴夫生活的辛酸。

  買好上“三峽人家”的旅遊票,登上船沿江直上在明月閣碼頭棄船上岸了。我們一路談笑風生,好不愜意。

  看着景區三峽人家的田園生活:漁夫的捕魚,漁女亭亭玉立於船頭的迷人景緻。不禁勾起了我對古時山間人家的簡樸、舉世無爭、善良淳樸的無端的遐想。

  一路迎着溪流緩緩而上,不時映入眼帘的是鸕鶿(俗稱魚鷹)立於船頭,肥鵝不時地嘻於碧水之間,多好的一副田園秋景圖啊!

  三峽人家的節目表演:“鵲橋”之處的戀人幽會,三峽人家的古樸婚禮,媒婆的幽默逗笑,遊人的互動不時引起掌聲一片,笑語連連。好不心情舒暢!

  歡愉之情,時間也跑得快。不知不覺之中已是下午的3點了,此時遊興未盡的我也不得不來到“龍進溪碼頭”準備侯船返程了。

  湖北黃岡英山縣溫泉小學四年級:ysmaxinfum

您正在瀏覽: 三峽人家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峽人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