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小三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小三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乘坐長江8號去了小三峽。

  因為那年暑假太熱,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有水的地方玩。不過,因為海邊沒有陰涼,容易晒黑,所以我們決定要去有山有水的地方玩。想來想去,只有小三峽沒有去過了。我爸爸在網上看到了一艘船,沿着長江順流而下,途徑小三峽,而且,這艘船會在小三峽停一整天。到了小三峽,我們的船太大,只好換乘小船。我的的導遊是當地的土家族姑娘,她叫“萬人迷”。小船是靠搖槳前進的,有一名白髮蒼蒼老爺爺在非常用力的搖槳。導遊說:“那位老人家79歲了,他把這份工作當成一份樂趣。”老爺爺補充道:“你們城裡人,去健身房鍛煉要花不少錢,我就把它當成鍛煉,別人反而還給我錢呢!”老爺爺說完這句話我們都露出了笑容了。說說笑笑的我們看到了好多盒子懸在懸崖縫內,導遊介紹道:“這是千年懸棺,至今這些棺材是怎麼放上去的還是一個謎。”“那是什麼?”一位阿姨問,“那個嗎?”導遊說“那是鐘乳石呀!你們看,他像不像意識蟒蛇?”“像!”我們回答“所以,他就叫蟒蛇出山。”我仔細一看,呀!真的好形象呀!那隻鐘乳石的前面比後面粗好多,真像一個忙蛇的頭。那次旅行我們都非常快樂。

  現在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我們會心的笑容。童年是美好的,值得回憶的,無邪的… …

您正在瀏覽: 游小三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小三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