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圓飛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圓飛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承載着中國千年飛天夢的“神五”發射成功!那一刻,無數的中華兒女流下了激動的淚水……2003年10月15日上午9點整,中國自主研製的“神舟五號”

  “載人飛船,在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用“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發射成功。飛船升空十多分鐘后準確進入預定軌道,順利將中國首位航天員楊利偉送上太空。就這樣,航天員楊利偉帶着億萬人民的希望,肩負着使命,進行了他偉大的太空之旅。

   16日6點30分,“神五”在內蒙古大草原順利降落。此時此刻,我沸騰了、人們沸騰了、中國沸騰了……這件事震撼着每一個炎黃子孫,每一個華夏兒女,也震撼着我這小小的心靈!於是,便寫下了這篇洋洋洒洒的心靈的紀錄。一位平平常常的航天員——楊利偉,他完成了不平常的使命!他不辜負億萬中華兒女的期望、重託,肩負着使命,踏上了飛天的旅程。在他登上飛船的那一刻,妻兒的牽挂,戰友的關心,人民的厚望,激勵着他準確無誤的操縱……他是中華民族的英雄!

  無數的航天工作者擔負著國家的重任,兢兢業業、忍辱負重、默默奉獻。他們的精神,他們的魄力,正是中國稱雄於世界,騰飛於全球的希望之所在!他們為了“神舟五號“,可以用這樣一首詩來形容:結緣神舟十春秋,一頭青絲染秋霜!多麼偉大與崇高的獻身精神啊!我為他們驕傲,更為祖國驕傲!“神舟五號”的成功,又一次激勵了中國人,又一次讓世界看到了中國人的奮鬥精神,也讓中國人認識了自己的實力,扔掉了許多自卑、懦弱和對先進國家的崇拜。毛主席曾說過:人總是要有精神的!

  所以,讓我們為我們的祖國、人民自豪吧!

您正在瀏覽: 夢圓飛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圓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