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天鼠環遊記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鼠環遊記_2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離開故鄉 

飛天鼠是一隻會飛的老鼠,他擁有着不同尋常的特異功能。他總是為同類煩惱,有一天,他得知不遠的神秘森林裡有一座宮殿,宮殿里住着一位魔法師,他叫敖萊,他什麼都辦地到。飛天鼠決定去找他,他找到了地圖,帶好了食品,告別了同類,準備出發了。他沒走多遠,忽然聽見有人叫他,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妹妹西卡,飛天鼠問她來幹嗎,她說:“當然是和你一起去嘍!”飛天鼠沒辦法,只好讓她去了。 

“對了,你帶了什麼食品?”飛天鼠問,西卡回答說:“我吃你的啊!” 

“啊,我暈!”“哈哈,跟你開玩笑的啦!”他們倆高高興興地上路了。 

找到神秘森林 

飛天鼠他們走着走着,來到一個陰森森的地方。突然,冒出一隻大老虎,向他們大吼,飛天鼠飛到那隻老虎面前,罵它說:“以大欺小,算什麼好漢!”然後,打了那隻老虎一巴掌,老虎立刻哭了。 西卡毫不客氣地說:“虧你還是百獸之王呢!那麼膽小!” 

老虎一邊哭一邊說:“因為我一出生就很膽小,所以我的家人很是苦惱。我長到13歲的時候,夢見一位天神來我家做客,他告訴我,讓我在神秘森林等候去找敖萊的兩隻小老鼠。你們是嗎?”西卡高興地說:“我們就是!”“難------難道這裡就是神秘森林?”飛天鼠驚訝地說,“你們沒帶地圖嗎?”“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 “你沒想到的事情多得是!” 西卡諷刺道,飛天鼠沒跟西卡計較.。 

突然,一個獵人站起來,說:“你這隻膽小的老虎,我可找到你了。旁邊的兩隻小老鼠是你請來的救兵嗎?”飛天鼠說;“全力保護‘百獸之王’!”“明白!”西卡說完叫了兩聲。一瞬間附近的所有老鼠全來了,飛天鼠說:“大家聽我指揮,鼠兵鼠將們,大家上!”“殺啊——”所有老鼠一起爬到獵人身上抓來抓去,把那個獵人抓了個滿臉花,那個獵人趕緊逃走了。 

天漸漸暗下來了,飛天鼠說:“天黑了,大家快去找吃的吧!我和她包里有食物。”他們吃完東西,準備睡覺了。第二天起來,老虎和兩隻小老鼠在所有老鼠的送別下,上路了。 

和獅子一決高低 

他們走到一棵松樹邊停了下來,準備拿出地圖看看自己在那裡。就在他們拿地圖的時候,從另一棵後面走出一隻獅子。飛天鼠發覺后嚇得都結巴了:“怎怎麼------樣樣樣,想------打嗎?”獅子大笑:“哈哈------!”老虎說:“你----想想幹什麼?”獅子說:“沒什麼只是聽說所有動物都害怕你,所以想和你過過招。”飛天鼠說:“好啊!”西卡生氣地說:“不是你的事你當然說可以!” 

“你聽我說,我們假裝投降,他若是較真,我們就提條件。”“什麼條件?”老虎問。飛天鼠說:“三對一!”“這主意好!”西卡誇道。老虎向獅子說:“我們投降!”“那可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也行,不過我們有個條件!” 獅子問:“什麼條件?”“三對一”想不到,獅子一下子跳過來。他們四個打成一團,最後,老虎勝利了!飛天鼠說:“事實證明老虎比獅子強多了!” 

獅子悲傷地說:“我輸了,你們讓我幹什麼?”“你就幫我們找個睡覺的地方吧!”“那我去了。”他在附近找了一個老鼠洞,旁邊還有一個稻草屋。“你們快過來,我找到了。” 

“可這裡只能睡三個動物啊!”飛天鼠說,“難道你不用睡嗎?”“我這個‘森林之王’敗在了你們手下,我也沒理由在這裡生活了。”飛天鼠他們睡著了,而獅子就趁他們睡覺的時候走了。 

幫助猴子母子 

第二天,飛天鼠他們醒來后,又準備趕路了。在路上他們看見一隻小猴子在照顧生病的母親。飛天鼠說:“妹妹,你去找點草藥去,我和老虎大哥去問問。”“好!” 

西卡走了,飛天鼠和老虎走過去,問:“猴子大嬸,你生病了,小猴子他爸爸為什麼沒來照顧您呢?”“嗨,前幾天,我得了一種怪病。孩子他爸去幫我找草藥了,過了好幾天,森林裡就流傳着一個消息,那就是:孩子他爸跌落懸崖了。” 

“什麼?”飛天鼠和老虎大哥問。西卡拿着草藥回來了,“我回來了,哥,你問清楚怎麼一回事了嗎?”“問清楚了!” 

經過飛天鼠三分鐘解釋,西卡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了。“老虎大哥,你先出去找找,猴子母子交給我們照顧。”“好!” 

老虎大哥剛離開就跟猴子爸爸碰個正着。老虎大哥跟猴子爸爸講明了事情的經過就一起回去了。“噢!孩子他爸!”“孩子他媽,你不是生病了嗎?”“是他們救了我” 

“對了,你們知道傲萊嗎?”飛天鼠問,“他住在一座宮殿里。”“我就是傲萊。”“那你一定會魔法!” 

告別 

“對!”“那你能幫我們所有老鼠每隻都插上一對翅膀嗎?”“這恐怕獅子大王會不滿意啊!”“‘森林之王’那邊我們來搞掂。”飛天鼠說,“您不必擔心。”“好!”“我也有一個願望。”“什麼願望?”“增加我的膽量。” 傲萊問:“你現在不是已經很大膽了嗎?”“可傲萊不是住在宮殿里嗎?”飛天鼠問,“怎麼會在這裡呢?”“我怕你們太辛苦了,所以來幫助你的,你們回去吧!老鼠們的翅膀都安上了。”“那我們就飛回去了,再見!”“再見!”老虎和傲萊說,“再見了!” 

回到老鼠城 

  飛天鼠和西卡回到老鼠城后,發現都有了翅膀,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原來,老鼠們在做歡迎儀式呢!只見有幾隻老鼠飛在半空中,手裡都拿着一面旗幟,上面寫着:“歡迎飛天鼠和西卡回來”。

您正在瀏覽: 飛天鼠環遊記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鼠環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