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天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玩過激烈的袋鼠相撲;我看見過可樂噴泉這種壯觀的現象;我還體驗過看似簡單做起來卻難的夾綠豆,但最異想天開的算是今天做的摔雞蛋實驗了。

  玩這個遊戲的第一步就是要把雞蛋全副武裝起來。我和陳浙賽、王宇展一組。我們帶來塑料袋、塑料泡沫、透明膠。這些東西看似非常簡陋,但組合起來可是一級棒的。我們先把egg塞進泡沫里。再把塑料袋當降落傘貼在泡沫上。接着把泡沫封好,就做好了。不過我們在製作過程中遇到了一點點小麻煩,塑料袋老是貼不平,不過最後還是被我們克服了。

  比賽開始了,前面幾個選手都發揮得很好。輪到我們組了,我們三個興沖沖的跑上三樓。王宇展做好準備。“三、二、一、放!”隨着一聲口令聲,王宇展鬆了手。我心裡為egg祈禱--千萬別碎千萬別碎。結果--蛋真的沒碎!我一邊高興一邊想:中午可以吃炒雞蛋了。比賽沒結束,仍在比。他們的蛋似乎在說:“我要飛得很高!”結果只有四個蛋沒碎,想到我們是四個中的一個,高興極了!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一定包的厚的蛋不會碎,玩兒這個遊戲還得靠智!

  嵊州市城南小學四年級:周瀟健

您正在瀏覽: 飛天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