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女友的暴力史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女友的暴力史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瞧瞧,我們班的“江洋二盜”又在引亢高歌我的“野蠻女友”——邵雨琦了,把一首好端端的《小薇》改得面目全非。 

只見原本和女生聊得眉飛色舞的邵雨琦,憤然轉過頭,用可以將人射成篩子的恐怖眼神瞪視着兩位以“欺負弱小,燒殺搶劫”在班上聞名遐邇的大盜,邵雨琦緊緊攥着拳頭,教室里瀰漫著濃得化不開的火藥味,邵雨琦緊攥着的拳頭髮出一陣陣令周圍同學毛骨悚然的“咯咯”聲,可見,一場大戰即將爆發。但那二位大盜絲毫不為之所動,依然唱得搖頭晃腦,深陷其中,不可自拔。邵雨琦看他倆這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更是氣不打一處來,她昂着頭,一副“巾幗英豪”的架勢,能感覺到,一股駭人的怒氣自邵雨琦的體內升騰,迅雷不及掩耳間,邵雨琦一個箭步上前,“梆——!”的一拳,賜給了正在自我陶醉的“二盜”之首——徐陽。可邵雨琦哪裡知道,人家徐陽的腦袋裡IQ雖不多,但比正常人的頭蓋骨要硬的多,一記繡花拳在徐陽看來形同虛有。 

“邵雨琦啊,你可知道我多恨你——” 

“江洋二盜”見邵雨琦的一拳根本沒有殺傷力,唱得更加賣力了,那豬嚎般的歌聲酷似磁帶卡了帶子一樣難聽,讓人有抓狂的慾望,可那兩位大盜卻沒有看到周圍同學怒目圓睜的猙獰面孔,感覺自己還是帕瓦羅蒂。 

“梆!梆!!梆!!!——” 

邵雨琦實再是忍無可忍,連給徐陽三個超級好吃的“毛栗子”。這幾下子比剛才厲害多了,但徐陽真是歌性堅強,絲毫不受影響,更有“君子動口不動手”的架勢,兩位大盜存心想把邵雨琦活活氣死。 

“邵雨琦,我要把你帶到——” 

“梆!!!!!” 

話音未落,邵雨琦已使出全身的力量揮起拳頭向徐陽狠狠砸去,看着那如磚頭般紮實的拳頭,我真的擔心徐陽的腦細胞會所剩無幾,甚至會患上輕度腦震蕩。 

“哎呦——!!” 

徐陽的慘嚎聲在教室里迴響,使我不禁想起了“鬼屋驚魂”,雞皮疙瘩落了一地。 

邵雨琦奸笑着斜視着狼狽不堪的徐陽,酷似小說中十惡不赦的大魔頭,接着,“邵魔頭”發話了:“瞧見了吧,我不是好惹的!” 

邵雨琦這一舉動惹惱了徐陽的幫凶——殷鵬程,他三步並作兩步走上前欲好好修理邵雨琦一番,也好為正在一旁痛得欲哭無淚的徐陽報仇,可邵雨琦也不善罷甘休,大喝道:“好你個殷鵬程,想幹什麼?找死啊?!”邵雨琦的“河東獅吼”猶如一個空前絕後的響雷在教室里炸開,幾乎所有人都禁不住縮了縮脖子。徐陽也休整的差不多了,又開始神氣起來,賊兮兮的看着邵雨琦。 

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大家都為邵雨琦的命運惴惴不安。 

“啊——!!!” 

徐陽又是一陣凄慘的哀號,殷鵬程也停下了腳步,原來是邵雨琦一怒之下揪起徐陽的頭髮,在自己的魔掌里劇烈搖晃,看來,不把徐陽打得金光燦爛,邵雨琦絕不罷休。 

“嗷——嗷——”徐陽叫得令人發慌。 

“讓你們兩個罵我,哼,我要給你們一點顏色看看,真是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是不是?!告訴你們,你們兩個跟我斗還嫩點……” 

邵雨琦罵罵咧咧的,把自己的委屈全都撒到了徐陽的腦袋上,而徐陽差不多已經被邵雨琦晃傻了,兩眼毫無焦距。 

“哈哈——” 

“咯咯——” 

周圍的同學笑成一片,有的眼淚都出來了。殷鵬程看見在一旁笑得花枝亂顫的女生,面子實再有些掛不住,“砰!”朝邵雨琦臉上就是一拳,邵雨琦見大勢不妙連忙還了一招“排山倒海”,殷鵬程又是一記左鉤拳,邵雨琦還了一記“無影腳”…… 

你一招,我一招,戰爭愈演愈烈,“嘩啦——”又是一陣椅子倒地,文具盒打翻的聲響…… 

看熱鬧的人再也撐不住了,連忙上前勸架,才平息了一場戰爭。從戰場上下來,邵雨琦依舊像沒事人似的,撇撇嘴沖我傻笑,接着又問我她剛才拽不拽,酷不酷,我很坦白的告訴她,她剛才是醜態百出,邵雨琦聽罷,“龍顏大怒”,二話沒說,把我又痛毆了一陣……冤啊!!

  關於我的“野蠻女友”邵雨琦的“豐功偉績”我都記憶猶新,有機會全都告訴大家————啊!不好,姓邵的看到我在暴光她的糗事,又要來毆我了,加油!!逃啊!!~~

您正在瀏覽: 野蠻女友的暴力史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女友的暴力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