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野蠻人的淑女星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蠻人的淑女星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野蠻人的淑女星期 標籤:淑女作文 做淑女作文 野蠻作文 野蠻同桌作文

  我是一個野蠻的人,為了改善我的形象,我決定做一周的淑女。要知道我的成績怎麼樣嗎?來看看吧----

  星期一

  淑女度:☆☆☆☆☆

  為了給這一周打下好基礎,星期一我就穿了一件粉紅色的衣服,戴好紅領巾,看着鏡子里那個溫柔的自己,我倒覺的很彆扭。不過我還是走出了家門。來到學校,我安安靜靜的坐好,把書拿出來朗讀。這時,秋秋過來說:“老大,你怎麼一聲不吭呢,生病了?”我很淑女的說了一聲:“謝謝。”秋秋摸摸我腦門,自言自語地說:“沒發燒啊。”要是平時,我不打得她求饒才怪了,唉,今天不行,我便讓她走開了。以後的幾節課還算可以,星期一這一天就這樣流過了。

  旁白:看來我還是適合做淑女嘛,嘿嘿~

  星期二

  淑女度:☆☆

  星期一還算過的平靜,星期二就不那麼順利了。“你再甩一次看看!”我怒吼到。“給我撿起來,聽見沒?”我還在大聲吼。看吧,有一個不知死活的人把我的作業又亂丟,那可是我花了好多工夫才做完的調查啊!!!哼,氣死我了,我狠狠地罵了那個人一頓。可罵完他后,我才發現,我的淑女形象徹底毀滅了,我的老天啊~

  旁白:唉,今天糟糕,我才樹立的淑女形象啊~

  星期三

  淑女度:

  今天是徹底把我給惹怒了。體育課上,我正在和陳欣欣聊天,聶暢向我拋來一顆石頭,我沒理他,聶暢看我沒反應,就得寸進尺,不停的拋石子,我站起來,說:“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聶暢還是不停的拋,我再也忍不住了,撿起身邊一塊石頭就向他砸去,砸了個正着,哼,我砸不死你。

  旁白:淑女有是也是要發飈的。

您正在瀏覽: 野蠻人的淑女星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蠻人的淑女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