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野蠻”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野蠻”女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女生不野蠻不行》 

  今天又是星期三,我的每個禮拜星期三都好像過得特別精彩。可是今天我有點不舒服,可是今天還有補課。沒辦法,我去向老師請假吧。 

  可是當我去向老師說明的時候老師叫我忍忍,那時候我感覺也是挺好的,就留了下來。好不容易到6點多了,終於可以走人啦!`我跟幾個死黨走在一塊,突然那個跟我們一起補課的那個胡文林的男生跑過來問我們走哪。哼!剛剛把我的心遲子弄不見了還向老師告狀說我今天什麼什麼的,而且還罵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看我們不修理他就不知道我們一班女生的“風采”! 

  走在最前面的鐘××反應敏捷,第一個說了:“北京來嗎?”“是啊!我是上海的哦。”我笑裡藏刀的說。黃××上前去“拍了拍”他的頭說:我是天津的。”“南京,來嗎?”許說道。敢欺負我姐姐不怕死的!最小的楊桃發話了:“我在重慶,你來嗎?”好恐怖啊!今天他在大家的面前說楊桃胖啊什麼什麼的,楊桃她最害怕別人這樣說她的。哼哼!!他死咯。走在最後面的溫×不說話,吳文林看了看她說:“哦!我知道了!這麼黑的,一定是非洲。”我的天啊!今天他不想死也難咯。同時對觸犯了我們的禁忌。 

  於是我們姐妹們都停下了腳步,周圍靜的可怕。那個胡文林我還沒動手他就打我了!痛啊!我的妹妹站出來了:“你幹嘛打我姐姐?”聲音帶出一點殺氣!(怕怕哦) 

  風吹過我們的頭頂,一個個被惹火的女生站在校門口,於是我們8個也不理什麼淑女的形象,打人要緊!新帳舊賬一起算!今天別想平安走出學校!不讓你見識我們1班的女生的風采以後難以在學校班裡立足!開打!老虎不發威就當我沒是病貓!可惡!………………………………(恐怖………………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野蠻”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野蠻”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