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陽放假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放假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放假的時候  

  401 倪皓 

  放暑假了,小朋友們紛紛“飛”向自由,小東說:“啊,天氣太熱了,太陽公公您就不可以離我們遠一點嗎?”這話把正在睡懶覺的太陽公公給驚醒了,“咦,剛才好象有人在叫我,我還是離近一點吧。”於是,太陽公公離地面更近了。小東氣極了,大喊:“可惡的太陽,你就不可以消失嗎?”太陽公公聽了,別提有多傷心了,心想:我辛辛苦苦在地球上無條件工作了無數年,換來的卻是人們的抱怨和憎恨!嘆,既然小朋友們放假了,我也該歇會了! 

  於是,太陽公公離開了,災難降臨了……冰妖一聽剋星要離開了,別提有多高興了,趕快通知三個弟弟:沙魔、暗鬼和風怪。過了一會兒,妖魔鬼怪四天王來到現場,暗鬼說:“我先上!”說著,他吐了一口氣,不一會兒,黑暗籠罩了城市,吸血鬼、狼人趁機出來謀財害命。“該我們了。”沙魔和風怪連手變出了一場沙塵暴,房子被沙子淹沒了、牲畜被龍捲風吹走了。人們只能向別的地區求救,可直升機在半路上又遭到了冰妖的襲擊,墜毀在海里。小東後悔極了,連忙喊:“太陽公公,你快回來啊,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您!”這句話被太陽公公聽見了,太陽公公連忙回到了現場。於是,暗鬼被明亮的陽光曬死了、冰妖被溫暖的陽光射死了、沙魔和風怪被地球上長出來的植物打退了。地球又恢復了安詳。 

  小東笑了,不過,他想起了剛才發生的事,怪不好意思地說:“太陽公、公公……多謝你了。”

您正在瀏覽: 太陽放假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放假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