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的時候,我想過。如園丁般哺育我們知識,讓我們走向知識之路的老師。想過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想過校園裡那令人神清氣爽的空氣。但令我最想念的就是——在校時和同學嬉戲的那段已逝的時光。

  在校時,我和同學一起討論問題,和同學在體育課時一起鍛煉身體,和同學在乒乓台上一決高低……但時光總是那麼無情,把那段時光帶走,只留下記憶的碎片。記得最深的,是一次讓我真真正正了解同學的一次。

  “張寒,你還我水筆!”“我沒拿!”“不是你拿還有誰拿啊!今天中午是你最後你一個出教室的,而且你還是我的同桌,我買什麼新的文具,你都知道!你還想賴!我要告訴老師”這時,我正為新買的兩枝水筆不見而振振有詞、不分青紅皂白的把責任推向班長。可班長硬說不是他拿的,沒辦法,只好明天再說,現在都已經是“文娛節”了。

  “兒子,起來了,上學了……”聽着媽媽的嘮叨,我在心裡不停的念這“再睡一分鐘、再……”

  “遲到了!遲到了!都7:50了,遲到了!”我很後悔,因為……

  我邁着時時都會被老師叫到辦公室的腳步,走進了教室。同學們好象沒看見我一樣,像我不存在那樣,我忐忑不安坐到了自己的坐位。我把語文課本拿出來翻開昨天老師剛剛教的那一課!啊?我在這看見了——昨天遺失的兩枝水筆!這叫我很吃驚也慚愧!我抬頭看了看在帶領同學讀書的張寒,眼淚在眼眶,一直,一直,直到回到家,眼淚才彈出那早以流淚的眼睛。

  過了那天。我才知道:那天老師不在,是因為張寒看見我7點多了,還沒來學校,就主動跟老師說,等下他來帶領大家讀書。那天同學們不看我,是因為,聽了班長的話。

  我因為有這樣的同學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寒假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