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越來越冷了,聽爸爸說這兩天會有大雪,我開心的跳了起來,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說“傻孩子,下大雪還那麼開心”,我絲毫不理會爸爸的話,因為我期待這場大雪,期待大雪過後可以與小朋友們一起打雪仗。

  兩天後的早晨,我還沒有起床,但聽到了爸爸在說下大雪了,我急忙穿好衣服,跑到窗戶邊一看,好大的雪啊,只見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路上也積了一層雪,看到這我十分開心。

  終於在下午的時候雪停了,路邊,房子上到處積滿了雪,我開心的喊着鄰居的小朋友的名字,讓他出來一起玩,他聽到后十分開心的跑了出來,然後我們開始了打雪仗的遊戲,慢慢的又有5個小朋友加入我們的遊戲中來,我看到越來越多的孩子加入,不禁擔心自己會被砸倒的更多,我趕快找了一個可以隱蔽的地方,抓起一團雪握成小球向離我最近的一位小朋友扔了過去,結果剛把頭伸回來就感覺後背一片涼,我肯定中彈了。

  不知不覺天黑了,爸爸讓我回家了,但我今天玩得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