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打雪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打雪仗

  今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雪下了整整一夜。第二天,雪停了。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厚的白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體育課上,我們飛一樣跑向操場,我們在雪地上盡情地打了一個滾。這時,有人喊:“來呀,打雪仗了。”我立刻飛奔過去,加入打雪仗的隊伍。我剛跑過來,迎面就飛來個雪球。我趕緊團了一個雪球,趁梁新月不留意的時候,扔了過去。“啪”雪球打到了她的後腦勺。她大聲叫起來:“好你個張紀元?竟敢打我!”我被她的尖叫聲嚇壞了,急忙跑遠了。剛跑了幾步,對面的劉星月捧着雪向我揚來。雪揚在了我的臉上,那感覺只有一個字——涼。這時,梁新月說:“這下看你還敢不敢向我扔雪球了。”

  鈴、鈴,下課了。為什麼時間總是在玩耍時過得那麼快呢?多麼讓人喜歡的打雪仗遊戲啊!

   指導教師:張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