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看,大地已是銀妝素裹,樹葉上,花朵上,都結着一層積雪,它們的顏色也成了透明的了。 

  今天學校下課,我們都急匆匆的跑下操場,想想有幾年下過這樣的大雪,自然萌發了打雪仗的念頭,我戴好“安全帽”;拿起手“流彈”,故意打在他們腳邊,他們發怒了,把雪緊緊捏在掌心,一場別開生面的保衛反擊戰開始了。心中正在為剛才的那漂亮的一擊暗暗高興,雪球已如流星雨一般席捲而來。向下一看,身體已被擊到,一下子招架不住,而後來則成了防不勝防,只得用左手擋住,連連後退。眼看就要完蛋了,只聽見“啪”的一聲,雪球打到了我的右手,手指打開了“防護罩”,塑料袋張開了,我腦子一轉,把塑料袋當盾牌,可“敵人”也毫不遜色,“高射炮”配合“地毯式轟炸”使我不得不躲在大樹后,至少能拖延一段時間,但我知道這樣做只是困獸之鬥,於是開始養精蓄銳,把地下的雪都盛到塑料袋之中,再把敵人仍過來的雪捏成個特大號。敵人還在進攻,而且雪球飛來的方向也是變幻莫測,我只好賭一把了,我用一個倒地仍球,把那如同千斤巨石般的雪球砸在了地上,果然引起一陣“騷動”,我便拿着塑料袋乘機而入,把雪都撒在了他們身上,再把他們的“彈藥”撒在他們自己身上。兩連招后,“敵人”已變成了半個“雪人”,衣服里也盛滿了雪,凍得連身子也僵了,哪是我的對手,只得乖乖認輸。 

  戰後我才發現自己的衣服已經玩的一塌糊塗,可這次以少勝多的戰績讓我滿意,它使我領略了冬天。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