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高欣宇一起在我家樓下玩雪,由於是春天下的雪,比冬天的雪還要粘,適合堆雪人。於是我們選擇了一塊相對很粘的雪地開始堆雪人,由於我們的失誤,雪人被弄得不像樣子,簡直就像個怪物。我和高欣宇十分生氣,就抓起雪往牆上扔,這時我突發奇想,對高新宇說:“我們何不就地取材,把牆面當畫板,雪來當我們的畫筆,貼上‘歡迎光臨’四個大字。既美化了我們生活的環境,又利用了沒有用途的雪,可謂一舉兩得啊!”高欣宇拍手叫絕,於是我們分工合作,我刻“歡”和“臨”,高欣宇刻“迎”和“光”,正當我們刻得十分起勁時,來往的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都豎起了大拇指。有的說:“這兩個小孩很有創意嘛!”有的說:“這兩個小孩太有才了!”還有的小朋友嫉妒地來說風涼話。能夠吸引這麼多人的注意,我和高欣宇十分得意!

  午飯後,我和高欣宇又出來玩,可是高欣宇不在家,我只好一個人玩,碰巧我有遇上了鄰居家的姐姐,和她一起玩,我們又來到了上午我們的“畫板”前。姐姐告訴我說:“你走後,有很多大哥哥大姐姐來欣賞呢!有些人還說這是舊物改造呢!深受大家的歡迎!”我想:做一件好事真簡單,只要用心去做,就可以得到大家的讚賞。

  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