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趣

 江蘇省淮安市 長征小學四(5)班 張蘇

  小明還在睡意之中,小紅和小剛就在樓下的空地上喊:“小明,小明,快下來,下雪啦,下雪啦……。”

  小明被吵醒了。起來揉了揉眼睛,朝窗戶外一看,怎麼有那麼多雪花,難道下雪啦?小明不知哪來的那麼大力氣,一下子從床上蹦了起來,顧不上洗臉,穿好棉衣,蹦蹦跳跳地下樓到空地上。小紅和小剛看小明來了,問玩什麼?小明說:“玩大雪仗吧!”當小明未說完,臉上就被雪球打到,小紅和小剛笑他像一隻南極熊時,小明看見小剛手上的雪渣,便拿起雪球向小剛扔去,不偏不倚,好一個最佳投手,誤差為零點零打到了小剛臉上,當小紅捂着肚子笑,看見那兩個北極熊,這時小紅的臉上也被打到了,又出現了第三個北極熊,大家各自向對方扔球,開始了一場龍爭虎鬥互不相讓的比賽,不是小明這個地方打到了,就是小剛那個地方打到了,最倒霉的是小紅,小紅剛準備說話,一個雪球正好打到了小紅的嘴巴里,讓小紅嘗到了雪球的滋味,“叭”的一聲小紅不小心跌倒在雪地上,小紅剛準備起來,就被兩個超大型雪球打在了身上,再一起來,活像一個大雪怪。小明說:“我們不要再打雪仗了,我們來堆雪人,好不好?” 小剛、小紅點頭同意,小紅用一個小雪球在地上滾,不一會兒,一個雪人的身體造好了,小剛從家裡拿來兩個紐扣做眼睛,一個籮卜做鼻子,戴上一個破帽子,用鏟子當一隻手,一個掃把做另一個手。一會兒,一個有趣的雪人造好了,左看右看要是能把雪人永遠留住就好了,這時,小明來了,他手上拿着一個照相機,一、二、三,小剛、小明、小紅都拍在了照片上,這張照片還送到攝影比賽上,得了小組一等獎呢!

  到了春天,小剛、小明、小紅在看這張照片時,想到了去年冬天的雪趣!

您正在瀏覽: 雪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