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我透過窗戶往外看,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向下望,街道上幾個行人一走一滑地走着,我知道下雪了,便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吃過飯就去上學了。

  一路上,大雪紛飛,草地上蓋滿了雪,房屋上滿了雪,就連樹枝上也掛滿了雪,那情景真有種說不出的暢快。

  吃過午飯,我在教室外面觀賞雪景。大片大片的雪花像玉石一樣潔白,像雲煙一樣輕,被風颳得漫天飛舞。我又圍着操場轉了一圈,一直思考着一個問題:這雪是從天上落下來的小天使,還是月宮那棵桂樹飄落的葉子?

  這時,應笑萌和周劉超跑過來對我說:“杜威,我們一塊堆雪人吧!”,“好!”。我們選了一塊較厚的雪地當作“出生地”,然後我給他們運雪。可是,我們就要完成時,不幸倒了。周劉超說:“我們再做!”於是,我們又行動起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那還用說,又毀了。我們還做,毀了,再做,毀了,再做。到最後,他們都累得不行了,我說:“大家還是玩別的吧!”我們去國旗台上滑冰。因為國旗台上有雪,雪化了變成水,結了冰,所以很滑。我們玩得正高興時,只聽“啪”的一聲響,原來周劉超一屁股滑倒了,頓時,我們哈哈大笑。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進了教室,雪地上只留下那一串串深淺不一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