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雪 趣

  內蒙包頭昆區鋼三小四年五班:韓笑然

  回憶起我以前玩雪的趣事,真是讓人難忘。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冬季。因為冬季給我的樂趣比其它季節深得多。我曾在雪地上踩過腳印,可惜春天就會消失;我曾堆過的雪人,可惜春天也會化去。唯一留存的是我美好的記憶。我記着冬天的美麗,還有走在雪地上那咔哧、咔哧的聲音。

  哥哥將雪堆在一起,與我合力弄成雪人的身體,再滾來一個又大又圓的雪球當是雪人的頭。雪人的眼睛是兩顆紫葡萄;雪人的鼻子是一個長長的蘿蔔;嘴是一個彎曲的鐵絲,它還有一個報紙做的帽子。每天有雪花陪伴着它玩耍。我從窗戶上望它,它總是微笑着,可惜春天它就會消失了。

  我真想讓世界永遠是冬天。雖然冷了點,但冬天雪趣可以給人一絲微笑,可以在傷心時給人一絲快樂。

  冬天的快樂哪止這些,雪景更是美上加美。大樹披上了潔白的衣裳,讓它感到冬天的溫暖。大地換上了白裝,讓冬天美上加美。雪花如銀屑般地繞着你輕輕飛舞,讓你時時想着冬天。雪人微笑地看着你,讓你感到發自內心的甜蜜。我愛冬天,我愛令我在寒冷中感到溫暖的冬天。

  看着雪人鎮定的眼神,好像渾不知春天它就會被化去。但它在我心目中不會消失,它那鎮定的微笑也會鼓舞我,讓我從失敗中走向勝利。

  雖然冬季已經走去,春天已經走來,但我一直盼望着下一個更美好的冬天,感受下一個更美麗的雪景,品味冬季中融融的暖意。

您正在瀏覽: 雪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