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球之舞(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之舞(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球之舞(1) 

  “這件不行,這件也不行。”波碧公主正在發牢騷。女僕嘆了一口氣:“哎,誰叫一年一度的選美舞會來了。”而波碧公主的妹妹波蓮,早就選好了一件雪白色的芭蕾舞裙。

  第二天晚上,星球之舞開始了,各星球上的公主都穿着各式各樣的連衣裙。比賽開始了,裁判是寶石國和水晶國上的王子,寶石國的王子叫楓彥他帥氣。脾氣好;水晶國的王子叫唯世他帥氣。溫柔。體貼人。波碧公主說:“選美舞會的冠軍肯定是我,哈哈哈哈。”波蓮說:“其實,得不得冠軍都一樣。”波碧,波蓮的爸爸太陽國的國王說:“波碧,你應該學習你妹妹,波碧的觜立刻嘟了起來。

  選美舞會開始了。過了好久,終於到了波蓮表演了,波蓮表演的是芭蕾舞里的天鵝湖 ,波蓮的身體的協調性能十分的好,把美一個動作都做的非常好,十分的完美,臉上總是笑着的,讓別人的心裡特別舒服。台下的掌聲越來越大,最後裁判都給的滿分;波碧雖然跳的很好但是只得了9分。

最後波蓮贏了,波碧氣沖沖的走了。水晶國的王子宣布:“選舞大會正式結束,大家可以在舞廳里隨便跳舞。”水晶國的王子和寶石國的王子來到波蓮的身邊,和波蓮一起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之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之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