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快樂星球之難解的帳單》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星球之難解的帳單》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快樂星球之難解的帳單》有感 標籤:快樂星球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 《快樂》作文 快樂星期天作文

觀《快樂星球之難解的帳單》有感 

  一般人家裡都有電視,每個人也有自己喜歡看的電視節目。而我喜歡的電視節目是《快樂星球》。我和《快樂星球》里的周曉航他們一樣,都是《快樂星球》球迷。這不,《快樂星球》又要開始了。 

  委員今天播放的是《難解的帳單》。周曉航他們學校舉辦了一個孝心教育的活動。這個活動想讓同學們為自己的長輩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而周曉璐幾個人就想靠為父母做事來掙錢。周曉航理直氣壯地說:“為父母做事兒來掙錢是不對的。”周曉璐不樂意了,說:“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毛悅也隨身附合。回家后,曉璐就搶着做家務。幾天後,她列了一個帳單,然後,她把帳單讀給媽媽聽,要求媽媽付給她110元錢。媽媽說:“我也列一個帳單。說罷,媽媽記下了從小到大為曉璐做的任何事情,並說:“我所得的報酬是----0元。”曉璐愣了一會兒,眼淚掉了下來,她說:“媽媽,我錯了!”她們兩人幸福的擁抱在一起•••••• 

  每個人的父母都為自己付出了很多,我們要用我們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星球之難解的帳單》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星球之難解的帳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