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之舞(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舞(2)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風之舞(2) 標籤: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西迪婭~西迪婭起來陪陪我啦!”緋兒不停地拍着西迪婭,那身影竟很熟悉。 

  “哦……”西迪婭翻了個身,又睡了起來,這動作也似乎見過。 

  “那,卡洛兒?”“別鬧了……”卡洛兒看了看窗外,接着把頭藏在了被子里。 

  “總是在天剛黑就叫人起床呢……”凱蒂接了一句。 

  “緋兒睡不着啊!”“去外面溜達去,別鬧人!”現在只有凱蒂會理緋兒了。 

  “哦。”緋兒答應一聲便乖乖地向外走,就在手剛剛抬起時,門“咯吱”一聲打開了! 

  “小心!”我大叫一聲,卻發現眼前已經是另一個景象,房間里空蕩蕩的,那四個女孩已經不見,屋裡只聽得見我喘氣的聲音。 

  “又是這個夢……”我嘟囔着。 

  克里斯城 天列學院 

  “洛娜·迪斯!你的任務怎麼沒有完成?”“我……”“不用說了!明天一定要完成!”“是!”老師在訓斥着昨天那個攪局的魔法師呢~ 

  “唉!真生氣!先是任務沒有完成,回來時正想着怎麼應付老師,卻見到一個叫紫月的女孩被強盜搶劫,我救了她,她卻說,算是我救了她一命,之後就溜了!”洛娜向旁邊的同學抱怨着。 

  “唉?轉來個新同學呢!”那同學似乎沒有聽洛娜的話…… 

  “怎麼感覺不到她身上的魔力?不會隱藏得那麼好吧!”“也許是剛接觸到魔法呢~”“怎麼這身打扮啊!”…… 

  洛娜看這位新同學:藍色的長發不過隨意系了一下,綠色的眼睛總是微微閉着,挺秀的鼻子,櫻桃嘴,就是有些黑,有些矮,一身灰色勁裝,卻背了個畫板……分明是…… 

  果然,新同學轉身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字——紫月·約瑟芬!隨後便找個座位坐下了…… 

  “什麼嘛!這麼沒禮貌。”“就是,難道是啞巴?”“這是什麼名字呀?兩個國家的名字組成的呀……”我的確對同學們的議論沒太多感覺,不過我怎麼總感覺前面某同學正死盯着我?…… 

  一節課後 

  “嘿?怎麼我剛要找她,她又沒影了?”那個叫什麼迪斯的水魔法師叫到,說是遲那是快,全體60多名同學120多束目光“唰唰唰”全集中在她身上,洛娜說話的聲音便越來越小,苦笑着,雙手合到胸前,一步步挪出了教室…… 

  嘿嘿~~我紫月就是速度快,要不然怎麼會成為殺手工會最重要的情報人員?

您正在瀏覽: 風之舞(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