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星球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星球之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中國第十代宇航員,經過漫長宇宙飛行,看到了一顆陌生而美麗的星球——快樂星球。 

邁進快樂星球大廳,我了解了幾個重要人物:多面體、冰檸檬、連蓉包、老頑童。 

多面體:快樂星球的偉大發明家,愛發明各種玩具,助人為樂。 

冰檸檬:快樂星球的高級廚師。她做的食物色香味俱全,人們吃了身材苗條,精力旺盛,不會生病。連蓉包:快樂星球的偉大發明家,愛發明文具,樂於助人。 

老頑童是快樂星球農學家,愛種蔬菜水果,愛收藏各種各樣的岩石,樂於助人。 

進入快樂星球實驗室,我受到了老頑童爺爺的盛情款待.在老頑童爺爺的陪同下,我參觀了多面體、冰檸檬、連蓉包的實驗室。 

來到老頑童的實驗室,我看見了月球上的蔬菜和水果。月球上的蔬菜有:椰菜、花菜、菠菜……水果有:月桃、月瓜、月花果……老頑童爺爺還給我看了他收藏多年的岩石,並說我喜歡哪一顆就拿哪一顆。 

當我要離開快樂星球的時候,我收到了許許多多精美的禮物,高興極了。我還珍藏了月球上的一顆岩石。 

2028年11月21日,我回到了地球上。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星球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星球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