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快樂星球之開心老媽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快樂星球之開心老媽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快樂星球之開心老媽有感 標籤:快樂星球作文 星球之旅作文 快樂星期天作文 月球之旅作文

這集的名字叫做“開心老媽”。樂樂(丁凱樂)的媽媽對他非常嚴厲,整天要他學習學習再學習,要是不小心惹媽媽生氣了,還挨一頓揍呢。樂樂為了不讓媽媽生氣,便向遠在快樂星球的朋友求助。他的朋友——蓮蓉包給了他一瓶新發明的“開心老媽”噴劑,說它可以使樂樂的媽媽開心。一次,樂樂的媽媽回來了,樂樂為了驗證“開心老媽”噴劑的效果,便把自己九十八分的試卷拿給媽媽看。他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便握緊了“開心老媽” 噴劑,準備噴向媽媽。結果媽媽不但不生氣,反而誇獎他:“樂樂,考得不錯,比上次有進步,媽媽去做飯給你吃。”說完便向廚房走去。樂樂滿腹狐疑,媽媽怎麼變了個人了?晚上,他疑惑不解的問媽媽:媽,我才考了98分,你為什麼還誇我呢?原來是三天前,樂樂的媽媽去聽了一個關於用微笑面對生活的講座。教授給大家發了一本書,名叫《用微笑面對生活》。書中有一句感觸了樂樂媽媽的話:“生活就象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自然也會對你笑……” 

  啊!這是一句多麼有哲理性的話啊!沒錯,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坎坷,這些坎坷往往會讓我們垂頭喪氣,並且越這樣就會越不順心。如果我們用微笑面對生活,相信生活也不會虧待我們的。願我們每天都給自己一個好心情,一個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觀快樂星球之開心老媽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快樂星球之開心老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