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球之舞(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球之舞(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球之舞(2) 

  波碧非常生氣,她想:“我要報復波蓮。”她把毒藥放在了波蓮的碗里,這一切都被寶石國的王子楓彥看見了,吃飯了,楓彥正好也在那裡吃飯,波蓮下來了,她向大家問了好,就準備吃飯了,楓彥立馬抽出利劍,把碗分成了兩半,波蓮驚訝地說:“你為什麼要把碗分成兩半?”楓彥說:“你問波碧。”波蓮問波碧:“ 這件事和你有關嗎 ?” 

  波碧臉漲的通紅,結結巴巴地說:“沒,沒關係。”楓彥說:“別說謊了,坦誠吧。”“什,么坦誠。”波碧說。楓彥嚴肅地說:“你往波蓮碗里放毒藥的事。”波蓮和波碧下了一跳,波蓮傷心地說:“這是真的嗎。”“那又怎麼樣,本來選美舞會的冠軍是我,卻被你搶去了,我不甘心!”波碧一邊哭泣一邊說到。“明年還有機會。”波蓮說,“只要你努力,就能得到冠軍!” 

  波碧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對你。”波蓮笑了,說:“沒關係,加油!”大家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星球之舞(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球之舞(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