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芭芭星球的故事(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芭星球的故事(2)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四姐妹她們每年都有一個任務,而今年的任務就是  幫助一個地球上的孩子! 

  首先,四姐妹乘坐芭芭飛船來到地球,披上了隱行衣,來到星星小學401班,聽老師講課,只見,老師點起一個面容憔悴的女孩,問:“剛才我講什麼?”女孩愣了愣,低下了頭。正在這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都走了,只有那個女孩沒走,過了一會,老師來了“我知道你家庭情況不好,可你也要好好學習啊”說著,搖着頭走了出去,教室里只有女孩一個人。女孩邊流淚邊收拾書包,邁着沉重的步子走出教室。這時,芭芭辣(大姐)說:“就是她!”其他三個點了點頭。四姐妹跟着女孩來到一條破舊的小巷,再往前走,來到一個看起來快要坍塌的平房....... 

  這集雖短,但下集很長喔!

您正在瀏覽: 芭芭星球的故事(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芭星球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