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的壞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的壞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害處?那就多啦!但是把握得好,還是很有用的,所謂娛教娛樂就是這樣的嘛~!適當的遊戲有益身心健康。

  危害呢,自己看吧

  首先,玩電腦遊戲,是需要時間的,如果玩電腦遊戲的時間過多的話,那麼,我們用來學習的時間就必然會大大地減少,除非是不用學習一看就會的天才,就我們這些普通人而言,學習成績不下降才怪呢!

  其次,玩電腦遊戲,尤其是長時間地玩,對我們的視力和健康十分有害,當你沉迷在電腦遊戲帶給你的快樂中時,你的視力也在不知不覺中一天天地衰退,等你最後醒悟時,已經來不及了!可能還要搭上你曾經擁有過的健康身體。

  再次,玩電腦遊戲,特別浪費金錢,作為小學生的我們,零花錢主要依賴於我們的父母大人所賜,試想一下,誰家的父母願意很爽快地給錢讓我們去上網玩遊戲呢?所以,為了能夠進網吧上網玩電腦遊戲,我們必然會巧立名目向我們的父母索取,要不然就東拼西湊、挖空心思地弄錢,哪裡還有心思學習,有的同學甚至因此而走上了犯罪的不歸路,這又是何苦呢?

  電腦遊戲還有很多的危害,我就不再一一列舉了。

  也許有的人可能會不服氣,你說了那麼多電腦遊戲的害處,難道電腦遊戲就沒有一點益處了嗎?起碼玩電腦遊戲可以鍛煉、提高我們的反應能力和手腦的快速配合能力,可以幫助我們了解電腦、認識電腦、學習電腦,可以使我們在緊張的學習中得到放鬆,好處還是很多的嘛!何況,很多的大人不是照樣沉迷在電腦遊戲中嗎?

  玩電腦遊戲,也許的的確確有這樣、那樣的一些好處,但是,好處與壞處權衡起來,我認為,玩電腦遊戲,弊遠遠大於利,所以,我仍然堅信,為了我們自己的將來,同學們,請遠離電腦遊戲吧!

  山東臨沂羅庄區臨沂第八實驗小學四年級:宋天宇

您正在瀏覽: 電腦的壞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