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腦帶給我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帶給我的樂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電腦是現代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的必不可少的工具。在我四五歲的時候,因為玩遊戲動了爸爸的電腦,還挨了爸爸的打呢!現在我已經三年級了,如果我完成作業了,爸爸媽媽就不再限制我用電腦了。

   我接觸電腦的時間也不短已經四年的時間了,但真正讓我了解和運用電腦是今年暑假。在皮老師的作文課上我得到了周冠軍,老師讓我上講台念自己的作品是由於字太亂,我念得結結巴巴的,我的情緒一落千丈。回到家裡媽媽看出我情緒低落,給我出了個主意,讓我自己用電腦打出我的文章來彌補錯誤。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跟電腦親密接觸了。可是我坐在電腦前大腦一片空白,我不知道怎麼操作呀!於是我求助媽媽,媽媽耐心的告訴我:先在程序里找到word2003,在那裡建立一個新的文檔,下一步就使用現在最流行的拼音輸入法--拼音加加輸入,最後排版。我用了整整十天的課餘時間完成了。看着它從打印機里打印出來了,我很有成就感。

   電腦不僅僅能娛樂我們帶給我們樂趣,還能給我們帶來知識。

  

您正在瀏覽: 電腦帶給我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帶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