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己創造運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創造運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年奧運,當中國軍團在都靈冬奧會上狂掀奪金風暴的時候,尚顯幼稚的來自哈爾濱市的三對雙人滑選手張丹/張昊、申雪/趙宏博、龐清/佟健用出色的表現包攬了第二~第四名,而且張丹受傷后憑藉驚人的毅力完成比賽的壯舉還感動了全世界。 

  感動都靈的“龍的傳人” 張丹、張昊征服都靈.這次冬奧會我們要用《龍的傳人》征服都靈的觀眾。奪冠之後,張丹和張昊都很高興。張昊還對記者說,自己的目標就是要拿世界冠軍。與張丹、張昊相比我真是自愧不如。張丹以自己的行動征服了觀眾,征服了裁判,最終獲得了銀牌。 體育比賽,比的不但是技術和力量,更是勇氣和毅力。張丹以實際行動感動了中國,感動了世界。 

  他們雖然是銀牌獲得者,但他們為了祖國的榮譽,冒險使用高難度動作,拋跳四周,雖然失敗,而且張丹還嚴重受傷,最後還是頑強的返回了賽場。賽后醫生對張丹的傷勢進行了檢查,好在沒有大礙,只是韌帶損傷,張丹表示:“醫生說我的左腿韌帶有些損傷,傷勢應該不算嚴重。自己都已經這樣了盡然還說不嚴重。我真是太佩服她了。我是哭着看完他們的比賽的,不愧是《龍的傳人》,作為中國人我為他們感到驕傲.。雖然他們未能獲得冠軍,可是張丹頑強的意志力和勇敢的精神打動了世界。他們這種知難而上的精神,值得我們現代人學習;張丹的不畏傷痛忍着淚水堅持比賽,為我們年輕人做出了榜樣;為我們這些平凡的人樹立了一種頑強的信念。 

  記住他們吧!雖然沒拿到冠軍,但他們感動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自己創造運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創造運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