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氣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氣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班主任一進教室,頭一句話就說:“我還以為我們班都穿了校服呢。哪知道一個都沒穿,我走過來看了,3班,整整齊齊,2班,整整齊齊,就是我們班亂七八糟,各穿各的。”全班莫名其妙的表情,心裡都念叨:老師沒叫我們今天穿校服啊。可哪敢說出來。 

  “班長出來!”老師嚴厲的喊着。我們這幾個班長提心弔膽:該不會又莫名其妙地罰抄課文吧……“去外面看看其他兩個班是不是都穿好了校服。”我們出去看了看(貌似像校長在 巡邏- -)“鑒定”后,老師讓我們面對同學們說是不是都穿好了校服,我們異口同聲地“彙報”:“穿了——”老師又讓我們班長回位(真不明白啥意思嘛)“今天廣播操比賽,”老師說,我心一驚:啥?老師我沒聽錯吧,今天廣播操比賽?您上次不說下午嗎……這時候了都給我們“慌報軍情”“在起跑線上我們就輸給了別人,上次拔河(又是那次“可歌可泣”的光榮戰役)你們比不過人家,還是可以選擇不比的,可這次你不比都不行了,你不比校長偏讓你比,這次完了,服裝整齊分全扣!”還不是出師不利么…經過一場“班內討論會”后,老師決定:讓我們下了課去問別的班去借校服。下了課,我便詛咒:快點下大雨!打了上課鈴,我們都進了教室,老師還沒來,有個同學忽然大喊:“有希望啦!閃電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打雷聲,隨後又下起傾盆大雨。(我的詛咒真准啊)我們全班人的眼睛望着窗外,心裡欣喜若狂。老師來了,還是有不少同學盯着窗外的大雨,數學老師批評:“你們班的人還真奇怪,長這麼大說你沒看過下雪下冰雹,雨總看過吧!”我們暗笑,心裡喜滋滋的。果然,後來一個同學說:“廣播操比賽延遲到下個星期一” 

  今天真幸運!

您正在瀏覽: 運氣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氣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