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完美需要一點運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需要一點運氣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完美需要一點運氣 標籤:完美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一點點作文 一點作文

  期末考一天天臨近了,書本被我們一天天“啃來嚼去”,實在沒有什麼味了。但是大家仍然不敢放鬆,因為夢想中的100分可不是容易的。

  雖然我平時成績也不算差,可心裡還是弄不明白,既然大人們都經常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可為什麼非要我們小孩子去考完美的100分呢?不是故意讓我們緊張嗎?

  考數學那天,試卷剛一發下來,我們班上的氣氛就緊張得要爆炸了,本來就已經單人單座了,兩名監考老師還不停的走來走去,四隻眼睛像探照燈一樣,在每一個同學面前掃來掃去。考試時間一到,教師里的空氣更加緊張了,沒有做完的同學急的汗流滿面,像熱鍋上的螞蟻;我就算做完了也心急如焚,恨不得馬上見到批閱成績。要知道我平時也就是98,97分的,總是要粗心在某個地方。而期末數學考,我是下決心100分的。

  終於盼到了領成績通知單的時候了,我看到我的數學卷子放在最上面,成績被老師的粉筆盒蓋着了,後面露出一個0,是80,90,還是100,我坐立不安。終於,老師拿開了粉筆盒,一個紅紅的“100”寫在那兒,我揉了揉眼睛,確定那是真的,謝天謝地,我心裡一下就有一種很輕鬆的感覺。

  不過,現在我仍然覺得,考試的“100”其實也就是個數字,並不代表十全十美,並不是說我就什麼都會了。儘管100分的確需要實力,可有時也需要一點運氣,需要你學好學懂,需要你不粗心,不馬虎,細緻再細緻。可是小學生一點都不馬虎,細緻到絕對,好象很難。

  昆明明通小學小學三年級 萬霖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完美需要一點運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需要一點運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