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而我要設立一個護鳥節。為什麼要設立這個節日呢?因為我小時候,在農村時,看見有很多捕獵手朝着可愛的鳥兒使勁打。還有一些小孩,用小木棍來搗鳥窩。我看見了非常痛心。人們為什麼非要打死可愛的鳥兒呢?如果一隻鳥能吃一千多隻蟲子,那麼,打死十隻鳥就會在莊稼地里多出一萬多隻蟲子。損失多大呀!所以我想設立護鳥節,讓人們愛鳥、護鳥。 

  護鳥節這一天到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做鳥巢。做完以後,我們到公園裡捉了幾條蟲子放進巢里,然後,又找了一根木棍來,把鳥巢放了上去。後來,有幾隻鳥兒飛過來了,看見了鳥巢,連忙飛過來,進了鳥巢吃蟲子。吃完以後,探出頭來,對我們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鳥兒真可愛,都把我們給逗笑了。後來,我們又把隨身帶的小樹苗,種在土裡,施了肥。 

  鳥兒多麼需要人們的保護呀!只要你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得如此美妙。另外,我要把護鳥節設立在每個星期天,這樣,我們的鳥兒才會過上幸福的日子。 

  我盼望着護鳥節的誕生。

您正在瀏覽: 護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