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鳥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進天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我看到地攤上放着幾隻鳥籠,裡面有幾隻小鳥注視着我,還衝我嘰嘰喳喳地叫,從它們的眼神和叫聲里我似乎聽道它們在對我說:求求你了小姐姐,請把我從這個‘監獄’里放出去吧,我好想回到大自然和媽媽的懷抱呀!” 

  此時此刻我是多麼想把它們全都從這鳥籠里放出去呀!這些亂殺濫捕幼小生靈的獵人肯定是不知道鳥類的重要性,要知道鳥類對我們人類是有很多好處的,比如啄木鳥,它是保護樹木的“醫生”。那些在樹伯伯肚子里作祟的蟲子全都會被這位“醫生”用它那既長又尖的嘴巴給醫治好。還有很多和多的鳥兒都可以裝扮整個世界!此時我好想世界上有一個“護鳥節”呀! 

  每當看到被關在籠子里那些可憐的小鳥們,我就衷心的希望“護鳥節”快點誕生!

您正在瀏覽: 護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