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鳥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鳥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明的爸爸非常喜歡打鳥兒,每天不打上一兩隻,就好象憋得睡不着覺。

  這不,今天他又背上獵槍,戴上手套準備出門,小明跑過來擋住爸爸,說:"爸爸,你可不可以不打鳥啊?“爸爸很疑惑,問小明:”為什麼啊?“”那我問您“小明一本正經地說,”如果我哪一天失蹤了怎麼辦?”“那還用說?一定是趕緊去找你咯!”爸爸不知道小明為什麼這樣問。“那,是不是所有的孩子丟了他們的爸爸媽媽都會焦急地去找孩子?”小明說。爸爸不假思索地說:“那可不,誰家的孩子丟了不着急呀!”“那如果小鳥丟了,鳥媽媽會不會着急呀?”“嗯......”爸爸稍微思考了一下,“應該會的吧!”

  小明又問了:“那為什麼您還要去打鳥兒呢?萬一把小鳥打死了,鳥爸爸和鳥媽媽改多傷心啊!”

  爸爸聽了,瞅了一眼背在身上的獵槍,臉不禁紅了:“那怎麼辦呢?”“爸爸!”小明說,“丟掉獵槍吧!我們再也不去打鳥兒了好不好。”“好,我答應你兒子,爸爸今後都不會再打鳥了。”爸爸毅然扔掉了獵槍,“兒子,我會和你一起保護鳥兒的!”

  "噢!謝謝爸爸!"小明高興地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保護鳥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