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花鳥市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花鳥市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公公早早的起來伸懶腰,我和媽媽也趁着這好天氣來到花鳥市場。 

  剛到地方,我就跑到水族館,這裡面簡直就是袖珍海底世界。你快看,那威武的斑馬魚正向我游來,兇惡的七星刀魚也跑來湊熱鬧,大小姐一般的珍珠魚害羞的眨着眼睛,還有那很愛生氣的炸彈魚也都緊張的跑過來,深怕我侵佔了它們的領地。這“海底世界”真是五彩繽紛,生趣盎然。 

  一轉眼,我又不見了,你猜是什麼吸引了我?告訴你吧,是我最喜歡的寄居蟹。它只有三四厘米長,你大可不必為它的生存擔心,別看它那麼小,它可是一方霸主,只要看到比自己“房子”漂亮的,它就自私的據為己有。為了更多的了解它,我還特意在網上查了詳細資料,寄居蟹既有蝦的特點,又有蟹的習性,它還有個有趣的外號“白房子”,“干住房”,這呀就是說它常吃貝類等軟體動物,然後把它們的殼佔為己有。目前已知它們有幾十種,最大的不過十五六厘米。看!我還沒說完,它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把頭縮進殼裡,當我依依不捨走遠時,它又像個淘氣的小孩伸出腦袋向外張望。 

  不知不覺來到鳥的世界,這裡好像歌唱家的舞台,你聽各種鳥兒不停唱着,誰也不甘示弱,有羽毛亮麗的鸚鵡,有灰姑娘般的麻雀,有白馬王子一樣的鴿子,還有聰明的八哥......其實鳥兒不屬於人類,不屬於你和我,只屬於大自然。如果它們在森林裡,歌聲會更加清脆。 

  今天我認識了許多動物朋友,還進一步了解了寄居蟹,收穫可真不小! 

  指導老師:王雪華

您正在瀏覽: 逛花鳥市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花鳥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