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護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護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左盼又盼,終於盼到了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爸爸說過,六一是要帶我去飯店慶祝一番,這不,爸爸正在門外吆喝我呢!

  來到飯店,我左點又點,點了好多我愛吃的菜。這時,一個服務員端着一盤香噴噴的東西走過來,我連忙發問:“爸爸,那是什麼啊?”“鳥肉啊,味道可香、可美了。”爸爸一邊品嘗鳥肉,一邊回答。“好吃?”我一聽這話,“饞蟲”馬上上來了,我剛拿起筷子,窗外傳來了陣陣的鳥叫聲,每一下都深深地刺痛着我的心,我想:鳥兒也有生命,鳥兒也有家,為什麼要因為人們的種種節日、種種大席而被迫成為我們的美餐呢?我沉思着。這時,爸爸又說:“怎麼不吃呢?”我又沉思了一會。

  終於,我對爸爸說:“爸爸,這些鳥兒好可憐啊,他們要受油炸蒸煎之苦,成為我們的腹中之食。要是設一個護鳥節,是不是就能避免一些痛苦呢?在護鳥節那天,我們給鳥兒搭一些窩,撒一些食物,禁止人們捕殺鳥、吃鳥,會更美好的。”爸爸說:“你有這些想法很好,實現這些想法更好!”“怎樣實現呢?”爸爸說:“你可以把你的願望掛在床邊,永不忘記。長大后實現它。

  我這樣做了,今天,我做了一個夢,是夢見我們正愉快的同鳥兒玩耍、嬉戲着,還夢見樹上到處掛着我們做的鳥窩。

  李家營小學四年級 王新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護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護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