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我在家練電子琴《步步高》這首曲子,左手彈到F和弦,同時右手彈到“哆咪”的時候,我心想:《步步高》應該是首歡快的曲子才對,於是,我又重新把曲子又彈了一遍。雖然這只是一首練習曲,但我卻從中感受到了無窮的音樂魅力。我為了能練好這首曲子,竟然從晚上六點彈到十點多,直到鄰居來敲門,我才如夢方醒。兩年多了,我已經彈完了四本教材,能彈較難的曲子,並漸漸從中體會到了樂趣。在練習所有的曲子中,我最喜歡《步步高》這首曲子。每當左手彈到和弦的時候,我就彷彿看到了一條小溪在歡快的流淌。她清澈見底,永不停息,發出的聲音鏗鏘悅耳,傳遞着大地母親的音符。忽然琴聲一變,左手奏出了低沉有力的聲音,右手輕盈的奏出了三連音,我好象看到了小溪被一塊大岩石擋住,它一連躍了好幾次都沒有躍過,大岩石發出了得意的笑聲。但小溪並不灰心,它試了一次又一次,終於躍過了障礙,繼續向前流去。每當我彈到這兒,心中便蕩漾着勝利的激情,感到十分舒暢。 

  每當聽琴聲,我便會不知不覺地想起自己彈琴的酸、甜、苦、辣。的確,要想學好一門功課,是要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當學有所成時,就會感受到無窮的樂趣。 

  我為自己會彈琴而感到自豪,琴聲伴我進入夢鄉,琴聲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