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埋在心底的自豪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周郅俐 

  爸爸從小就把我當作一個男孩來培養,武術、跆拳道是一門都不會少的。雖然這讓我很懊惱,但經過努力先苦后甜的道理已經深深刻在我心底了。 

  記得有一次,我壓腿壓不下去,老師就用腳來按,雖然我很痛,但從我嘴裡發出的是笑聲,那笑聲裡帶了一丁點兒憂傷,可笑得不受拘束。腿終於壓下去了,可我的腳已經麻木了,老師微笑着向我點了點頭,眼裡充滿了希望。回到家后,我壓了壓腿,果然壓下去了,這“一”字步就成了家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了!爸爸媽媽見了,不住地誇我,說我真是太棒了,以前就只能壓成一個小小的“三角形”,現在都壓成一個“一”了!歡聲笑語回蕩在我家上空。從此,一顆努力向上的種子就深深埋在我心裡,一種自豪感湧入心頭······ 

  學了武術,我好像力大無窮了,幫助同學成了家常便飯,那種自豪的感覺像用不完的興奮劑一樣觸動着我的心靈······ 

  這就是我埋在心底的自豪。 

  指導: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