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丁浩哲,今年九歲。我的愛好可多啦!比如寫字啦、看書啦……玩電腦、看電視樣樣拿得起放的下,但我最酷愛的就數鋼琴了。

  我非常喜歡鋼琴,在七歲那年便參加了鋼琴訓練。當你聽到一首首動聽的曲子時,你知道我為它付出的多少汗水嗎?記得有一次老師教了我一首5級的考級曲:《c大調鳴曲》在我背譜子的時候每當背到最後幾個自然段的時候。老是背不會,因為我最小,那些大哥哥大姐姐輕輕鬆鬆的背過了,但是我非常珍惜這次機會,一直咬牙練習。放學了,一路上想着樂曲,經過無數次的練習、我終於把它攻破了!

  經過了幾天的練習,終於到了考級的那天。

  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還是不放心曲子,生怕忘了它,便把曲子又練了一遍又一遍,媽媽幫我穿上了衣服到了現場。

  快到我的時候,我腿都嚇軟了,媽媽告訴我不要緊張,像平時練的一樣。裡面喊道:“丁浩哲!”我邁着穩健的步伐走到鋼琴上坐了下來彈完了,主考官說了聲:“不錯!”我埋在心底的自豪一涌而出,我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只有付出才有回報。這時后,我心裡的自豪是無與倫比的。

  我最擅長鋼琴,同時它也讓我感到自豪。

  江蘇省新沂市新安小學四年級:丁浩哲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