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埋在心底的自豪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四(1)班 徐萌 

  我是一個能歌善舞的女孩,最令我自豪的還是我的歌聲。 

  在媽媽耳里,我的聲音甜美柔和;在爸爸耳里,我的聲音響亮清脆;在爺爺奶奶耳里,我的聲音彷彿就是天籟之音。 

  最令我得意的是那張獎狀,上面清楚的寫着這幾個字:“徐萌同學在‘校園小歌星’演唱比賽中榮獲一等獎。”拿到這張獎狀時,我臉上泛起了紅暈,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這都是用汗水和心血澆灌的成果啊!能取得成功是多麼來之不易! 

  那是我二年級參加的一個比賽。當時音樂老師來找我:“徐萌,學校要舉行‘校園小歌星’的唱歌比賽,老師決定推薦你去參加,希望你在家好好練歌,爭取拿個第一名。”她的話語中充滿了期望,我聽到這話時,也很興奮,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練歌,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於是,我一有空就練歌。記得有一次,我有一個高音唱不上去,就絞盡腦汁想辦法。嘿,有了!“媽媽,把針盒拿來。”媽媽半信半疑地拿來針盒。我抽出一根細長的針,使勁往手上一戳。高音就被“啊……”的一聲給蹦出來了。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努力,我終於獲得成功。拿到獎狀的一剎那,我忽然明白了“有志者,事竟成”的道理。這就是我埋在心底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