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埋在心底的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埋在心底的自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酷愛寫作文和練手書法的男孩,可最令我自豪的還是我的那一手好字。

  記得三年級時,老師做的班級座位表就是讓我寫同學們的姓名的,整整用了兩節課的時間。每個人名、座位都要記在本子上並工工整整地寫下來。時間像是一個離鉉的箭,飛速地跑着,不給任何人留下機會。而我,只能爭分奪秒,又要字字如珠----哎!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完成了。當我看到我的成果時,不禁笑了。那是那麼工整的字,那麼努力的成果。

  還有這次的四年級······那天依舊是一個充滿朗朗讀書聲,有讓人犯困的清晨。可就是那天,一張證書出現了,它在我的眼睛和心裡 ‘‘撲通撲通’’亂跳。它是一個調皮的娃娃,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我的眼裡始終看着那幾個大字:書法水平等級考試五級合格。耶!五級合格嘍!但我知道,只有收好證書,才能去迎接新的六級----我小心翼翼的把證書放在心靈和書包的深處······

  這就是我,一搞愛練書法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埋在心底的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埋在心底的自豪 暫無評論